单位简介

一、 简介

1.基本概况

江苏南极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6日。主要从事SMT设备与数字通信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现有员工66人,其中科技研发人员26人。主要产品为LED贴片机、高精度全自动贴片机、高速高精度贴片机的研发制造及2.5亿点表面贴装加工。

通过不懈努力、艰苦创业、创新创造、公司展示出持续稳定的发展势头。公司成立近十年来,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等院所共建产学研合作研发多个平台、研发SMT贴片机设备、电力、数字通信系统等产品23项、省软件著作权9项、软件产品证书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受理发明专利3项(已授权3项)、资产总额1.8亿、表面贴装能力2.5亿点、LED贴片机及高精度全自动贴片机80台/年。是产能规模、销售收入达亿元以上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2.主要产品

企业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取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江苏省高新产品证书》;《江苏省百家优秀科技成长型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证书》;《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证书》等证书。公司依托中科院、高校科研实力,共建产学研合作多个研发平台,已研发出了SMT贴片机设备、电力、数字通信系统产品23项,各项参数指标均达国内先进技术水准。已取得省软件著作权9项;取得软件产品证书1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9项;取得发明专利3项。其中2008年研发的新品《误码测试仪》取得了南京市政府的科技创新奖。


二、 科协简介

江苏南极星科技有限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认真作好“建家”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联系方式